二○○三年所党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4-01-19

    2004年1月18日,中共沈阳自动化所党委200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由王小刚副所长主持,党委书记李兆慈代表所党委作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化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整体凝聚力”、“实事求是,做好文化创新、纪律检查、工会群团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所党委200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所党委在提高领导班子学习自觉性和水平、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在困难条件下弘扬沈阳自动化所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任务的一批优秀党员,对全所党员在应对“非典”疫情中所发挥的骨干和中坚作用予以肯定。报告提出了党委二○○四年的工作重点,并号召全所党员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把我所真正建设成为战略高技术创新活动中的生力军。
    报告结束后,王越超所长代表所党委宣布2003年度表彰决定,对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一室、六室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二室CRM/ERP党小组获先进党小组称号,孙志顺等三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罗宇等十人获优秀党员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