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日报(2004.8.30):关于表彰首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4-08-31

    《关于开展首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六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沈科协发[2004]23号)下发后,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党政组织、科协组织和各有关学术团体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人才推荐和评选组织工作,按照《通知》规定的程序,经过基层初选、组织审查、单位推荐,共有24名科技工作者经审核入围。在确认入围人选的基础上,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事局共同组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以两院院士为主体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严格把关并最终投票表决,确定了首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送审名单。经市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授予潘子民、陈温福、严成忠、王学军、韩雅玲、左良、张志东、戴玉成、王越超、郭殿满等十名同志为首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称号。 
  获得首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的十名同志,是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热爱祖国,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传播科学思想,从事科学技术研究,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十位科技英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贡献聪明才智,为推动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十大科技英才学习,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奋发图强、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敢于突破的攻关精神,大力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为实现振兴沈阳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科学技术局沈阳市人事局2004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