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重点项目“212工程项目”所属四个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06-08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大连旅顺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重点部署项目、沈阳自动化所“十二五”重大突破之一“212工程项目”所属“机电与结构总体设计技术研究”等四个课题验收会,中科院重大任务局信息海洋处副研究员吴园涛,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工程项目处处长王晓辉、财务处处长王蓉辉、质量处处长曹玉林、保密办主任张涤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报告,经查阅资料、现场测试、专家质询等环节,“212工程项目”所属的四个课题顺利通过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各课题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突破了主要关键技术,并在某些关键技术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达到了任务书规定的要求。本次验收会完成的四个课题验收,为“212工程项目”最终验收奠定了基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