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计划项目“面向中大口径弹药装填与检测的机器人及成套自动化生产线研制与应用示范”通过方案评审

发布时间:2015-05-26

评审会现场

521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主持的863计划课题“面向中大口径弹药装填与检测的机器人及成套自动化生产线研制与应用示范”在牵头单位山东特种工业集团进行了项目方案评审会。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山东特种工业集团董事长陈建华、总经理何清以及双方相关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陈建华对梁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完成好863计划课题任务,并与研究所进一步开展合作。梁波对企业与沈阳自动化所十余年来的合作及信任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合作的内容及方式进行了探讨。课题负责人徐志刚研究员汇报了项目技术方案,评审专家组认为方案合理,同意通过评审并开展下一步工作。会后,梁波等参观了企业成果展及产品总装生产线。(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 徐永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