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863计划“流程工业智能化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4-07-11

项目启动会现场

  为推进863计划项目流程工业智能化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的顺利实施,79,项目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在沈阳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会议邀请了科技部高新司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处、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先进制造处和辽宁省科技厅的领导、技术专家以及其他5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致欢迎辞,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技部高新司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处孙权介绍了项目的组成情况,宣读了项目的批复文件,并颁发审批通过后的课题任务书;同时建议项目各课题之间加强沟通,共同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先进制造处陈智立要求各课题务必重视财务问题,严格按照课题预算执行,做好科技报告的按时上报工作。6项课题负责人分别就总体任务、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863计划“流程工业智能化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于2014年正式立项启动,由指南中“面向过程智能化的多态无线监控技术与系统”、“流程工业系统能效监测评估及优化控制技术与系统”等方向的6项课题整合而成,涉及关键技术研发以及有色、冶金和化工三个行业应用示范。(科技处 石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