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专著将由麦克米兰出版集团推出英文版引入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4-05-21

  近日,从清华大学出版社获悉,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出版机构麦克米兰出版集团旗下学术出版社Palgrave Macmillan将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朱云龙、陈瀚宁、申海的专著《生物启发计算:个体、群体、群落演化模型与方法》出版英文版。

  Palgrave Macmillan编辑总监非常欣赏《生物启发计算:个体、群体、群落演化模型与方法》,将为该书出版英文版,并很有希望将该学术成果在学术界知名期刊Nature上做宣传报道。

  NatureScientific American等国际知名期刊均由Palgrave Macmillan出版,能由Palgrave Macmillan主动提出将该专著引入国际学术界,是对课题组基础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信息服务与控制系统研究室 佟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