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计划课题“支持大规模定制模式的机床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全球协作研发应用示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3-11-18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作为技术依托单位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支持大规模定制模式的机床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全球协作研发应用示范”,通过科技部组织的验收。 

  “支持大规模定制模式的机床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全球协作研发应用示范”课题组在理论研究、关键技术突破和典型示范性应用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发表高水平论文15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申请软件著作权5项。沈阳自动化所完成的制造外包全生命周期管理研究和应用示范,对于帮助沈阳机床集团建立全球制造外包体系,打造纵向一体化OEM管理模式,提高OEM的管理决策和运作效率,支撑集团产品/零件OEM全球化发展战略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验收会上,科技部专家组对课题组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组出色完成了课题任务书规定的内容,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并建议科技部对课题进行持续滚动支持。(信息服务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室 吕赐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