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MES制造执行系统开发平台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10-09

  

展会现场

  926日至28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IOT Expo China 2013)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无锡分中心——无锡中科泛在信息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全程参加展会。 

  公司此次参展的是中科MES制造执行系统开发平台软件产品。该平台是沈阳自动化所10余年技术积累形成的具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的软件产品,并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烟草、数字印刷、(有色)冶金、电子等行业相关制造执行系统的构建,降低了构建制造执行系统的难度,提升了制造执行系统的稳定性及性能,缩短了制造执行系统的项目周期。 

  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的完善自身产品,发挥优势。展会期间,技术人员详细地为每一位参观客人答疑解惑,并进行现场演示,受到了参观客商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展会与企业和集成商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数字工厂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