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雷达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09-05

 

与会者在展台前了解雷达产品情况

  828日至3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交通安全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雷达应用技术事业部受邀携相关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沈阳自动化所在智能交通及安防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雷达产品在展会上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相关人员形象地向行业客户和观众展示了研究所自主研发的雷达产品以及在智能交通及安防领域的各项应用和技术优势。与会者对沈阳自动化所展出的产品、技术以及应用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沈阳自动化所雷达应用技术事业部经过几年的发展,形成了智能交通与安防领域系列雷达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单车道窄波测速雷达、微波车流量检测器、便携式雷达测速仪、车载移动测速仪、多车道多目标测速雷达、侵线触发雷达、交通事件监测雷达、汽车主动安全雷达、工程车倒车雷达、周界安全雷达、区域入侵探测雷达等等。 

  本届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博览会规模空前,共分为4个展馆,展位达到2000余个,涵盖交通及安防行业的产品及应用展示。 (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