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2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13-08-06

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员作报告

近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中国科学院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2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基于激光视觉扫描仪的非朗伯体表面双目视觉测量功能开发》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实现了实施方案批复的功能和技术指标要求,完成了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项目经费使用合理,档案资料齐全。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测试组的测试报告,并现场核查了项目仪器装备新功能的运行情况。专家组认为,项目的完成使现有的三维视觉测量仪具有高精度测量镜面物体和透明体等非朗伯体表面的新功能,为有效解决非朗伯体表面视觉测量问题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 (条件处 刘金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