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探月工程三期总师胡浩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3-07-16

 

胡浩一行在所长于海斌带领下参观空间自动化系统研究室

近日,国家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探月工程三期总师胡浩、副总师郝希凡一行在中国科学院月球与深空探测总体部副主任邹永廖的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检查沈阳自动化所承担的探月工程三期工作进展情况。所长于海斌、副所长史泽林及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海斌对胡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相关人员汇报了研究所承担的探月工程三期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探月三期中涉及的关键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于一些难点、要点提出了看法和意见。会后,于海斌陪同胡浩一行参观了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实地观看了现场演示。

通过会谈和实地考察,胡浩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科研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沈阳自动化所承担的探月工程三期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沈阳自动化所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按时保质实现任务目标,为探月工程做出更大贡献。(工程项目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