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到访沈阳自动化所交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3-07-05

7月4日,在国家发改委推荐下,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一行11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交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经验。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处长孙海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桑子刚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总体情况。孙海涛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机器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并带客人参观了展室。宾主双方就国家工程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营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祝小平总工程师、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征昊均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本次来访获益匪浅,希望能与沈阳自动化所加强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科技处 陈立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