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TSS公司副总裁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0-05-20

英国Teledyne TSS公司副总裁Brain Huntsman、产品经理Martyn Grange等一行3人于近日对沈阳自动化所进行访问。

Teledyne TSS公司是国际上著名的惯性导航传感器、运动姿态传感器、电罗经及水下管线和电缆跟踪系统的研发生产厂家,沈阳自动化所在十年前就与该公司有过合作,Teledyne TSS公司一直将沈阳自动化所当作其重要和真诚的合作伙伴。

访问期间,在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发展和研究成果报告后,Brain Huntsman介绍了Teledyne TSS公司近几年的改革和发展,并重点介绍了与水下机器人配套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情况,双方就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Brain Huntsman一行人还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和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客人对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意向。(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