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02电随动机械手控制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09-10-19

  1015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专家组在沈阳对沈阳自动化所承担的《DS202电随动机械手控制系统研制》课题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工作汇报及对现场实物和文件审查。经讨论认为:课题组按时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全部研制工作,实现了科研研制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核电总体研究设计单位。面向核工业环境应用,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主持承担了DS202电随动机械手系统预研项目,由沈阳自动化所负责DS202电随动机械手控制系统课题的研制工作。在该项目的研制过程中,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攻关,完成了项目的全部科研工作,为工程化应用奠定了基础。

  验收结束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50周年成果展室和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技术的研究成果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希望以DS202电随动机械手控制系统的成功研制为切入点,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一室张国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