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IC装备产业基地展团赴沪参加重要展会

发布时间:2009-03-25

    由沈阳市副市长邹大挺和浑南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凯带队,以沈阳IC装备产业园为主体的沈阳IC装备产业基地展团,组织10余家企业于2009年3月17至19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09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研讨会”(SEMICON China2009)。
    该展会由SEMI(国际半导体设备及材料协会)与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是全球IC行业最重要的三大专业展会之一,是目前中国半导体设备、材料、制造和服务领域发布最新技术的重要平台。此次展会囊括了当今世界上半导体制造领域主要的设备及材料厂商,展示了整个半导体产业链的全部产品。
    由沈阳自动化所投资公司AMT公司发起承建的沈阳IC 装备产业基地在沈阳市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在超真空系统、PECVD、匀胶显影设备、真空机械手、高精度零部件加工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本次展会上沈阳展团是参展的四个高新区中(扬州、武汉、大连)唯一以企业为主体,携带产品参展的展团。作为本次展会国内唯一的由地方政府指导、产业集群企业为主体的展团,引起来自政府、业内展商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AMT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