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IC设备、光伏设备精密零部件制造企业落户沈阳IC装备产业园

发布时间:2009-02-04

    由AMT公司控股投资的沈阳富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并落户沈阳IC 装备产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AMT占60%股份)。该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专业致力于IC设备、光伏设备精密零部件加工制造的企业。
    沈阳富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IC设备、光伏设备精密零部件制造企业,建有4000平方米现代化恒温(200℃±20℃)厂房,厂房内有500平方米万级洁净间,300平方米的三坐标检测中心,可实现产品检测与洁净环境下的超声波清洗、装配和包装。该公司拥有DMG三坐标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检测设备20余台套,具备精密结构件、壳体、真空腔体等精密零部件的加工、检测能力,目前已经为美国富创得、芯源等多家国内外IC装备企业提供了样件和试制件。
    沈阳富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国IC 装备精密零部件本土化制造的不足,为沈阳IC装备本土化制造与产业的发展提供配套支撑。(AMT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