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应邀参加岐山一校科普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杨丽英作报告

无人机现场演示

航拍留念

  5月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自主机器人方向课题组杨丽英、孙晓舒、李思梁、张远航四位科研人员应邀来到沈阳市岐山路第一小学,让科普活动走进了二年级十班的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无人机的科普报告。 

  此次科普活动是继沈阳自动化所自主机器人方向课题组于2016年公众科学日期间接待岐山一校师生后,再次应邀走进该校进行科普活动。课堂上,杨丽英就无人机的多种功能等内容作了生动精彩的科普报告,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无人机的视听盛宴。同学们认证听讲、踊跃发言,在活动中脑洞大开、积极互动。 

  报告结束后,科研人员为同学们现场演示了无人机,并通过航拍为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引领同学们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热爱科学,在心中绘制科学梦想。(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