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定点扶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村党支部工作交流

与村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合影

参观食用菌种植项目

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于7月14日前往沈阳自动化所对口扶贫点——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走访慰问。 

  党员同志首先来到荒地村党支部,代表研究所党委为村部送去了办公电脑,并将党建理论学习书籍交到村支部书记手中。通过村支书的详细介绍,了解了荒地村基本情况、脱贫工作思路与计划,以及沈阳分院扶贫工作队为村党建工作、扶贫工作带来的巨大帮助。  

  随后,党员同志来到荒地村的科技扶贫重点项目——食用菌种植大棚、冷香玫瑰示范基地、荒地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进行了参观,在科技专家的介绍下真切体会沈阳分院科技定点扶贫取得的显著成效。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为村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困难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献上了一份爱心。最后,党员同志来到驻村扶贫工作队住处,了解沈阳分院驻村工作队成员皮英民、许思明等日常工作、生活条件,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和真抓实干的精神。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基层扶贫工作的繁复与艰辛,驻村工作队采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和严谨工作态度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党员同志表示,作为党员,不仅要积极为家乡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更要将工作队这种实干奉献精神发挥到科研工作中去,不畏困难、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字工厂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