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质量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打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立足教育防范,源头治理,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文献中心质量处党支部(以下简称文献质量党支部)开展了将教育与实际相结合的廉政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6月9日,文献质量党支部与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走进辽宁省直属机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参观了荣耻教育馆、抗日战争馆和复兴之路图片展等场馆。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将廉政党课理论学习和走进辽宁省直属机关“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地参观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廉政警示教育的效果。全体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深刻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此前,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研究所审计监督能力》的廉政党课报告。他从七组数据入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成绩单”,详细解读了中科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讲述了研究所内部审计监督的成绩和作用。(文献质量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