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一三室党支部开展“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8

会议现场

  6月27日,研究生一三室党支部开展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宏达主持。他对“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对该团队取得世界级科研成果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一个世界级的科研成果与团队和个人的努力、技术水平、无私奉献密不可分。科研中最重要的不是光鲜的教育背景和留学经历,而是科研人员的技术水平,要耐得住寂寞,专心致志做研究。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感悟。该团队带头人孙强的事迹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他为了科研工作与家人长期两地分居,从零开始建设平台,摔断锁骨后因担心实验而推迟手术,手术完成后又马上回到工作岗位。党员同志表示,这些为科研奋斗的前辈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要向他们学习,在科研领域内砥砺前行。(研究生一三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