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 “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和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计划安排,党支部于62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李斌主持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宣传委员于海波首先作了题为《追求卓越、科技报国——“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的党课报告。他系统介绍了该科研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讲述了他们如何克服工作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并通过不懈的坚持在领域内取得重要突破。 

  与会党员被“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的专注精神和勇于挑战世界级科研难题的勇气所打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借鉴和发扬这种科研态度和科研精神,为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学科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