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会议现场

  11月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节选和相关文件,并研究部署了研究所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党委书记桑子刚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雷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沈阳分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精神,使中心组进一步明晰了中科院、沈阳分院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学习要求。 

  随后,中心组对十九大报告节选进行了专题学习。会前,党办已经将十九大报告、党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配发给中心组成员。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专题均作了认真的预习。中心组认为,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研读讨论,中心组成员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所长于海斌表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工作,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新时期下中科院及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研究所的科技体制改革相结合,与科研创新、更好的形成重大产出相结合。 

  桑子刚在总结中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已组织了3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一是组织党员以主会场加分会场的形式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二是通过党委、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开展此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同时,要结合会后的自学研读,进一步深化学习,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研究所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