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党委、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会议现场

  11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纪委召开了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桑子刚主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作了认真部署和落实。 

  桑子刚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所党委要在中科院党组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落实好十九大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纪委书记梁波在会上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作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重视巡视工作,将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加强内控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提高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监审办主任王希介绍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中科院开展巡视工作的要求、流程等,分享了参与巡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