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条件处保密办和文献中心质量处分会举行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活动合影

  为增进职工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合作意识,916日,沈阳自动化所工会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分会、文献中心质量处联合分会共同举办了“2017团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设置了真人CS对抗赛、采摘、户外登山三个主题环节。活动过程中,职工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全部完成了预先设定的各项拓展内容。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亲身感受了新园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亲眼见证了新园区的建设过程,并在已完成封顶的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职工们来到辽宁省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加深了对祖国多年来的强国之梦、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的认识和理解。(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分会、文献中心质量处联合分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