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7

会议现场

  922日下午,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党支部书记刘一军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地梳理,并总结了成绩取得的四点经验: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二是坚持抓好科技创新这一中心,三是坚持抓好人才队伍这一关键,四是坚持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法宝。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立足研究所实际,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全面深化改革,依托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和国家实验室等平台筹建机遇,进一步凝练和提升发展目标,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大的力度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中国科学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组织党员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把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以更加优异的创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合物业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