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工程处科促办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参观浑南区规划展示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沈阳城市规划、建设概况,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工程处科促办联合党支部近日在浑南区规划展示馆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和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晓辉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坚守责任担当,鼓足事业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浑南区规划展示馆。同志们纷纷表示,实现城市现代化、智能化,更需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可实现的技术、手段,科技工作者任重而道远。(科工促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