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党支部开展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7

学习座谈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 918日,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 

  会前,党支部通过邮件形式将学习材料发送给全体党员以供自行阅读学习。会上,党员们共同了解了精神传达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并重点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工作进展”、“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三个方面对白院长的讲话作了全面学习。 

  在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了白院长讲话的精神内涵,并对中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及未来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只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才能够充分抓住智能制造发展的黄金机遇,发挥沈阳自动化所分支机构在区域内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由于会议当日正值“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学习座谈结束后,党支部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念九一八”专题纪录片,共同回顾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屈辱史,坚定了“以史为鉴、振兴中华”的理想信念。(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