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5

会议现场

  所南区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于913日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 

  此次会议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凝聚研究所实现“四个率先”的精神力量,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家主持,他传达了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以严明的纪律抓全面从严治党,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他要求党员同志必须脚踏实地抓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按照研究所党委的部署,积极思考,奋发努力,为研究所跨越发展和“一三五”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围绕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对当前研究室的发展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党员同志表示,一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紧密支撑国家“十三五”规划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工作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在平时工作中加大创新力度和完善制度建设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一名科研人员,作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更应该以身作则,把创新作为第一使命,一定要增强定力,振奋精神,补短板,筑优势,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利用深入、系统的知识积累,实现技术创新,并应用于企业生产。(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