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5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921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对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会前,党支部通过微信交流平台和邮件系统将白春礼院长的讲话原文提前发送给党员同志,让同志们有充足的时间对文件进行消化、学习。会上,支部委员轮流对《白春礼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内容要点进行了宣读。通过会上的集体学习,与会党员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分散学习、集中讨论的方式,与会党员对白春礼院长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将坚持从严治党,为研究室和研究所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