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白春礼院长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21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9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隋春平作党课报告。 

  隋春平以《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解析》为题,传达了白春礼院长讲话主要包括的三方面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工作进展;深入分析准确把握世情、国情、院情,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隋春平结合沈阳自动化所的科研特点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析。在党课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对讲话的内容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党员系统全面的领会了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了解了中科院五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深刻体会到了中科院及研究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我院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重要部署。与会党员表示要紧密围绕中科院的目标和部署,结合沈阳自动化所的优势和特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