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室研究生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1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一室三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旨在让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会上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从严治党。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与会党员针对“从严治党”这一议题展开讨论,积极发表个人观点,探讨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如何从严治党等多个问题。 

  党支部书记杜文强作总结,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根本保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内还存在许多有待解决的问题,作为党员必须要做到信念坚定、为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一室三室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