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研究室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9月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演讲比赛、户外素质拓展、参观新园区、博物馆多项内容。 

青年职工演讲竞赛

青年职工演讲竞赛颁奖

  在辽宁省博物馆外,全室党员、职工首先举行了青年职工演讲竞赛。演讲竞赛增进了青年职工间的了解,加强了课题组间的互动协作。 

参观辽宁省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近代史知识竞答活动

  参观结束后,研究室组织职工参观了辽宁省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并在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近代史知识竞答活动。通过参观与竞答活动,增强了职工对中国近代史的了解,激发了职工的爱国热情。 

动感颠球活动

拔河活动

山路健步走活动

  之后,研究室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央公园,通过动感颠球与拔河活动,磨炼了职工的意志,增强了职工间的合作,营造了良好的研究室文化氛围。在马耳山,研究室组织了山路健步走活动。职工们亲近自然,缓解压力,调节了身心状态。 

新园区参观活动

  研究室还组织党员、职工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职工在学习知识、陶冶性情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研究室的团队凝聚力,为今后全身心的投身于科研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