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7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于8月31日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伟主持。王伟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党员同志要使用好这两个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环境建设的重要武器,保障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建设。 

  党支部书记郭锐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并传达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尹健、常凯、李桂菊、李鹏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郭锐在总结时指出,在党和国家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背景下,科研人员要不负众望,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