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05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4日,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专题学习。 

  会前,支委对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精心准备了讲解材料。会上,支委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要点进行了分析讲解,带领与会党员结合科研工作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特别是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党内法规,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科研工作者一定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维护好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标准促进科研工作的进步和发展。(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