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7

武学民致开幕词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64日下午,2018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在研究所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建所六十周年,活跃和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多姿多彩、积极向上的学术文化氛围,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氛围。开幕式上,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武学民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他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强调了本次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武学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得到了各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共有六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了比赛。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提供了一个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风采的平台,将切实增进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个科室之间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