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8届毕业生植树留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5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届毕业生“感恩母校,见证成长”植树留念活动,在研究所东区草坪“创新石”旁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即将离开研究所之际,毕业生代表挥动镐头和铁锹,挖好树坑并细心为小树苗填底土、施底肥、浇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同学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与小树苗合影,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毕业生将对母校、导师的感恩之情和毕业后许下的美好愿望随着小树苗一同种下。“2018年毕业生纪念树落根之时,恰逢沈自所光辉一甲子之际,愿小树沐浴阳光雨露茁壮成长,愿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愿沈自所的明天更美好!”博士毕业生周培培说。 

  此次活动恰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建所60周年,不仅留驻着毕业生对研究所学习生涯的美好回忆,更融汇了他们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热爱和眷恋之情,寄托着对研究所美好的祝福。(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