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活动现场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职工体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研究室凝聚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会分会于2017年12月29日在研究所南区举办了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跳绳比赛、毽球比赛、托球跑比赛和气球比赛等四个项目。为提高职工参与积极性,活动前分会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宣传,研究室副主任徐志刚为活动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为了避免伤病,赛前运动员做了必要的准备活动。活动以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为目的,注重娱乐性。比赛采取随机分组的形式,现场临时分成A、B、C、D四队,每队临时推选一名队长,组织队员讨论比赛策略。比赛中,各队积极谋划、群策群力,每名队员都为团队尽己所能。 

  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释放了压力,活跃了研究室文化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了解与信赖,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使职工以更加积极和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