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2016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525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第三届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植树留念活动在所区草坪“创新石”旁举行,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锹一锹,挥洒的是青春的记忆,一点一滴,浸润的是扬帆远航的决心。植树现场,毕业生们挥动铁锹,挖好树坑,细心地填好底土、种下感恩树,并争相在树旁留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毕业生们每年通过在所区草坪围绕“创新石”旁种植一棵枫叶李,若干年后将形成一片“学子林”,留下一片感恩之情。当他们有朝一日再次返回母校,那片属于沈阳自动化所学子们的学子林将会更加枝繁叶茂、郁郁葱葱。 

  此项活动深深融汇着毕业生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热爱和眷恋之情,留驻了他们在研究所生涯的美好回忆,留住了同窗的深厚友谊,更重要的是体现了毕业生们“数载成才路,一生母校情”的深层含义,并将这种人文精神传递给学弟学妹们。(研究生会 王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