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研究生2016年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6

“集体跳大绳”项目

“十人十一足”项目

合影

  5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举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五九十室联队获得团体冠军,二室和四室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各个研究室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共有八支代表队、近百人参加比赛。运动会设有“仙人指路”、“集体跳大绳”、“摸石过河”、“女王保卫战”、“十人十一足”等五个项目。在新颖有趣的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集体跳大绳”项目,十名参赛队员摇绳有序,犹如飞龙;“仙人指路”项目双人配合默契,妙趣横生;“摸石头过河”项目四人接力,紧张有序;“十人十一足”项目队员团结向前,彰显齐心协力。 

  本次运动会每个项目都把竞技性、趣味性、合作性融为一体,既让大家享受到运动的快乐,也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通过比赛不但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意识,也为加强各个研究室间的沟通交流、技艺切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人教处 魏祖龙)


附件下载: